對啊,果然是聖誕節前一天,晚修都免了。

今天考試難得很少,但是我的理化還是爆爛啊!



不不不不不,切回重點!!!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收到卡片的喜悅:)

畢竟去年一張都沒收到,今年一定要好好逞威風!!



這是第一張收到的卡片。

來自我的好友兼超超超超級支持的讀者,吳嘉瑜小姐。

嘻嘻,結果後來我做了個簡單的紙條給她,喔喔喔超沒品!

不過我很開心,畢竟這算是上了國中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片。



再來是我妹妹,Eva小姐。

科科科,她做的真的很精緻耶,不過每次都把我這樣高抬。

我好怕好怕。

我不是什麼大作家啦!

不過我沒給妳糖,妳還給我糖我真的很感動耶!!
 

這張呢則是臻臻草率做的卡片。

用衛生紙做真的是省錢到極點。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最後我也很省的直接在上面回。

「聖誕節快樂啊比我還色的!」



嘿嘿!這是師傅給的卡片科科科:)

我記得我好像好很看到師傅的親筆簽名(印象中好像只有我很白癡地一直重複寫)

謝謝師傅的鼓勵,不過我今天沒回師傅卡片耶,唉。

突然覺得她的驚嘆號好像問號(?



最後,來給大家看超級合體版!



不過外加一個番外篇好了。

就是我後面的劉白目先生居然問:「聖誕節跟萬聖節是有差喔?你是白癡ㄛ?」

塞咧,我真的遇到白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