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稍早記者小龍在國風國中附近一間倉庫所拍的畫面。」

  這畫面很嚇人,因為那間倉庫莫名奇妙地連續好幾聲連環爆,附近的居民都嚇得半死。

  有些人趕進叫計程車跑離現場,有些人勇敢點,跑去警察局備案去了。

  尤其是在前三分鐘的爆炸聲響,更是讓所有警察舉槍防備。

  主播自顧自地在電視螢幕上說著,一個拿著大亨堡的男子正從7-11走出。

  嘴裡唸唸有詞,似乎是針對這則新聞有什麼意外的感想。

  突然一個行動不便的老人,不小心滑了一下將手中的咖啡灑在他身上。

  「眼瞎了?」那男子只是這樣對老人說話,把咖啡杯踩破,然後逕自招呼了台計程車,坐上走人。

  「去哪裡?」司機問。

  「你剛剛有看新聞嗎?我想去比較勁爆的地方,比如說國風國中旁邊的那個倉庫如何?」男子問,然後咬了一口大亨堡再說:「我還蠻想去看看是怎樣的。」

  「嗯。」司機沒有一分畏懼,說實在,這年頭這種怪客人見也見多了,早就習慣了有這種怪癖的白爛乘客。

  那則新聞自己當然看過了,而且那也是自己最近最感興趣的一則新聞,不然每一則新聞都是總統在佔版面,整天看他那副自傲的嘴臉,中午吃的便當米粒都會吐出來。

  司機沉思,幻想著案發現場的驚駭風雨。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落荒而逃呢?」正好計程車上的電視正在實況轉播倉庫那的畫面,而剩下最後一口漢堡還沒吞掉的男子問。

  「都是一群俗仔啊!」司機明白了當地說。

  「看來你是一條好漢,你好,我叫方紹瑋。」男子自我介紹,原來他就是震撼國風國中的校園黑幫新勢力老大--方紹瑋。

  方紹瑋做過的事何其少。

  每次學校中午都會叫人去學務處前面罰站,因為那些人不懂得自愛亂搞一通而被抓去罰站。當然,方紹瑋不僅僅是常客而已,他幾乎是固定班底。

  每次學務處的主任總是會吼那些人,但每一次看到方紹瑋的臉就只會說:「小兄弟啊,你今天怎麼又來了?」

  是的,連學務處的老師看他的臉都看到膩了,尤其是那種欠打樣,看了就心癢癢。

  「嗯。」車子很快地來到國風國中校門口。

  「多少?」方紹瑋問,他可不想搭霸王車,雖然每天做同學家長開的車是種霸王車,可是在怎麼說這司機也是一條好漢。

  「不用給,反正我剛好也想來這透透氣。」司機看著眼前的警察:「倒不如,你跟我一起聯手把那群警察做掉,這樣就算是車費好不好?」

  「好啊!」方紹瑋求之不得。

  於是他們在國風游泳池門口停車,然後步履蹣跚地走向倉庫。

  果不其然,警察果然上前詢問。

  「等下我先幫你拖延時間,你進去先把左邊那個做掉,我之後再彎過去把右邊的做掉。」司機很認真地說,方紹瑋雖然不太喜歡聽命於人,但是可以玩一下也不錯。

  於是他點頭,然後照做。

  不用兩秒鐘,左邊那警察立刻被打到吐血而昏迷,不知道存活機率還有多少。

  右邊那警察正準備扣下扳機,卻發現子彈沒了……
 
  「看來,連子彈都挺我。」一拳,這警衛肚破腸流。

  「走吧,我們進去。」司機走在方紹瑋前頭。

  正準備闖下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恐怖歷史。

  雙手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