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考試真是多到爆,連最拿手的社會科都差點不及格。
幸好是沒有不及格啦,不然我就真的是,千分愧對祖先。
也許是因為最近因為要考試,壓力變大,寫作量卻變多。
總之就是,壓力太大,大腦被壓縮,自然學不會,變笨。



總之我覺得,我越來越笨了。
笨到只會寫小說,不想去讀課本上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會去看,我會告訴我自己,不讀你就不能寫小說喔簡子涵。
我只能暫時以這種自欺欺人的方式渡過來。



最近我放棄了許多,關於一張張小考考卷的亡靈。
許多考卷,我接過來,卻一點也都沒有寫,不是不會,是不爽。



社會科,最大的敗筆在於。
班上太吵,必須自己回家自修,就佔滿了我想要把理化打敗的決心。
他媽的,我回家的時間是要用來惡補理化的,班上繼續吵啊,我社會爛給你們看。


讓你們看看班上最高的社會,也可以變最爛啊。
公民課,老師的認真,幹,台下的我們,不,是那些白目,一點一滴地浪費。




該死,總之,段考快到了。
禮拜六,就可以知道我是否還活著了。
唉,這世界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不得不這樣放棄。




突然覺得,自己在寫遺書的樣子。



好啦,女孩。
這次考試我也考差了,來吧,一起差下去吧。
我沒有要把女孩帶進深淵的意思喔。




加油,我一定會用我的精神力量,默默地,支持妳的。



至於其他一群瘋子,就,加油吧。



給他飆到最高頂。
炸彈蔥油餅搶下來!


             by  瘋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