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還有十天吧,馬上就要段考了。
而現再每天的寫作時間應該都會縮水一點。(應該。)
我都要在學校自修到五點才要回到電腦桌上,甚至不用電腦。
但有空我一定會把作品PO上來,請讀者不要罵我喔。(我知道大家都是好人)



至於這次段考有沒有信心這問題嘛……還是一句話,不要零分就好。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考完試之後還有漢光杯作文還有更生日報數學,喔喔喔,好淒慘。
算了,反正人生就是要這樣,拼命地玩,不是啦,我是說在學科比賽玩。



就先這樣,我全身痠痛,昨天的比賽太拼命了。
一放鬆,全身都鬆,全部都在酸痛。
幹,這世界真不是人活的。



好痛……啦!!!



女孩,認真讀書喔,我不吵妳了。
因為也要,好好開始認真了。
再不認真,我怕我的寫作會被限制。
哇哈˙哈哈哈哈!!!



期待,段考之後再看到我瘋的模樣吧。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