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這個年紀談戀愛的確還太早。
但是喜歡一個人的事實又不能改變,也很難。
真正要讓一個人從極度喜歡到放棄,那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就算不能談戀愛,那至少可以當好朋友。
我會一直等,等到真正可以照顧妳的時候。



只要是長輩都會說:「不要太早結婚。」
但並沒有人說不要太早談戀愛。
但其實身為孩子的我們都知道,那是絕對不行的事。



我知道,都有著彼此的壓力。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們還小。
我知道,有些東西我們沒法。



常常聽到人家說:「等待是最心酸的時刻。」
但如果是真心的,不管被深深地傷害多少次,也不會想退縮。
就像是打不死的蟑螂般,一次又一次地承受年齡限制的打壓。
我沒有說過,我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



但我們都會喜歡人,只是受限於,年齡。
有人說,年齡不是距離。
但我們的處境並不是用這句話可以解釋的。
而是,我們都還不到適合談戀愛的年紀。
或許我們該給對方時間,等到那個時候。



「我不能談戀愛,我媽說會影響功課。」
如果有天妳這樣說。

「如果我說,我會等,妳會讓我等嗎?」
我會這樣回答妳,想不顧一切地等。



等待,會是最心酸的時刻。
卻也是,感情最堅定的時候。
我想要掌握空氣的流動,掌握到我生活的脈動。
在那個與妳同在的空氣,跟妳一起快樂、難過、熱血。



我知道,我們都還只是學生。
只是國中生。
我知道,戀愛不適合我們,反而是,傷害我們的。
也許,我很想退避三舍,但是卻閃也閃不掉。
不會心痛嗎?說不會,是騙人的。
我心中一直保有妳的位置。



等待,對我而言,將不會是漫長的傷痛。
而是一段段關於我,和妳,的追逐詩篇。



我會等,
等到我們都適合戀愛這種附屬品的時候,
也等妳,
可以接受我的那天。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瘋爵個人推薦文章:一句,自己說的承諾(請點
全部本站關於愛情的小短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