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男孩會說自己沉著穩重,
因為關於幼稚的那把尺並不是自己所能衡量的。
而是每一個女孩,眼中的,刻度。



有些男孩很穩重,他們總是做對的事情。
不是怕被罵,而是一種責任感的寄託。

有些男孩很穩重,他們總是會擔心煩惱。
不是太細膩,而是對於愛情他們感受。

有些男孩很穩重,他們總是看來呆又笨。
不是在演戲,而是一種自然而然反射。



他們總是會看著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
讓對方感覺自己就像是,新聞中的變態。
並沒有刻意表現,但是在別人眼中定形。


他們的細膩,總是讓自己傷太重。
他們的細膩,總是讓自己愁太多。
他們的細膩,總是讓自己想太多。



關於他們的一切,只在當妳試著了解他,女孩們。
他們所需要的,不過是,


一個能夠陪在身邊的女孩。
一個能夠傾聽心聲的女孩。
一個不會討厭自己的女孩。



一點小小的要求,並不過分。
沉著的男孩要的只不過是,最平凡的幸福。
如果妳愛上了沉著的男孩,女孩們,
注意,試著給他們最平凡而甜蜜的,幸福。



那才是他們所想要的。
也是他們需要的。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瘋爵個人推薦文章:一句,自己說的承諾(請點
全部本站關於愛情的小短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