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每分每秒,我很珍惜,
但十年後呢?
會不會人去樓空?
或者說心變了?
又或許這世界不在了?
時光機,是我們需要的。


乘上了它,看著身旁黝黑的環境,
我開始在想,踏進來真的對嗎?
「怎麼了?」
『這裡好陰暗。』
「快到了。」
『嗯。』
突然覺得,哆啦A夢就在身邊。
時光機總是卡通裡的劇情,
而現在卻親自乘坐,
我真的嚇傻了。


「歡迎來到十年後世界。」那裡的人說著。
我跟女孩笑笑,走向了所謂”十年後”。
我看到了,那並不是我們,在樹下的兩個人。
是我和一個長髮的混血兒,擁吻的畫面。



『妳還好嗎?』
「這不一定是十年後,我當然好。」



我們都很堅強,相信著,這不是真的。
然後我看到在圖書館裡,吵雜的親熱聲。
那是十年後的女孩和我的一個朋友。



「你怎麼了?」她看著錯愕的我。
『如果時間重來,我們沒來過這,妳會怎麼想?』
「手牽手,走到最後。」
『嗯,說好的,走到最後。』



於是我們結束了這趟時空之旅,
感覺像是在作夢,
但我們更確立了彼此,
就算我們所看到的十年後,
並不是像現在相親相愛,
那我們也不會放棄當下可以愛的時間,
甚至去扭轉未來,
讓我們的真愛改變歷史。



十年後的我們,
會幸福的。



致 十年前的你們。   (完)

關於這篇創作瘋爵想與讀者分享的:
或許這種愛永遠不會有
但哪怕只是冀望
都希望在這種情況下得到對方的承諾
一個在當下永恆的承諾
就算知道那不能永遠
也只想開心那一兩秒


瘋爵小小公告欄:
請各位覺得不錯的話幫我推推一下,每個創作都是經歷過長久的構思,推推一下不用很久,但已給我強大的力量,支持。
謝謝各位。

當然也可以收藏,收藏一下,永留心中。
期待馬上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可以加好友。
留言,我會發廣告的,有發新文的時候。

本站還有其他很好的作品
也請大家多多探索寶藏(笑。
我的極短篇小說【哭著等】還希望大家好友揪一揪一起去看
如果不錯請幫我推~【現在在拼100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