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懷懷製作此圖,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惺忪地睜開雙眼,看著窗外的烈日,我突然想問,什麼是愛?
很多人,為了愛受傷很重,包括我也是,我不置於否。
但愛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有誰能夠做決定,或者有誰是牽線的月老?
有時候,很想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卻又踏不出去。



很多時候,很多場景,很多很多的因素,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去想起的。
當年的微風,當年的音樂,當年的暗戀,我真的好苦,一種莫名的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在眷戀,但是我知道我沒有那個權利,更不應該。
我站起來,硬著頭皮下樓梯,我不想這樣,但是只有這樣,我才能離開那個哀傷的場景。
我倒了杯水,是想讓剛才發生的事隨著水流,慢慢沖淡。
我真的好怕,我好怕那段不美滿的回憶,再度浮現,再次傷害著我。
那一句不可能,多年以來,一直是我心上的痛。



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是那件事仍存在我心中。


「我喜歡妳。」
『我,不喜歡,也不可能。』


簡短的對話,證明我出局,也證明一切。
我淚灑滿整個餐桌,不想回顧的記憶浮現了,也永遠很難抹煞得掉。
我真的好怕,那怵目驚心的場景再度發生在我身上。
「不該如此的!」
我大聲告訴我自己,是不是感情放太重,因此傷害都很大。


是不是,自己搞錯了一切,一切都只是太多自以為。
是不是,自己從來沒弄懂,弄懂從來沒有人在乎我。
是不是,自己很少去關心,關心回我話的那個女孩。

是不是這樣,因此我只有失敗的機會,我只有出局的權利。


到底是怎樣,電話的另一頭沒有聲音,而我這裡,也只有哽咽。
我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我們一起歡笑的時刻。
很多時候,那些記憶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很多時候,我的回憶真的一點也忘記不了。

是不是,愛得太深刻,想忘就很難?


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深刻過的,我忘不掉。
因為我沒有權利,也沒有勇氣。


瘋爵's 愛情短文小品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喜歡的話就推推吧!!!
覺得很不錯也可以引用,要給我意見的也可以.
也麻煩看過就請留一下言...

推推不用很久,收藏永留心中。

邁向50推計劃開始!!!

瘋爵後援會招收人,詳情請看文章分類"瘋爵後援會"

推薦給大家瘋爵的小說作品:

《那些,桐花開的日子》  現正連載中   一週一篇喔

《挑戰,神》  現正連載中 不定期發文

本站必看短文:
天空


敬請大家支持
您的支持是瘋爵創作的力量
無庸置疑
感謝︿︿

可惡!我要開始寫新小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