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絕對沒人來查過我家的電話,如果有我看我早就被中華電信設成拒絕往來戶。
我記得,也沒忘記過,超刺激的。
有次我跟一位同學(他後來轉學了)講電話講很久,之後我很幼稚地說。
「小楊,我們來打123好不好?」
『阿涵,啥是123?』
「中華電信啊!轉9會有人講話喔。」
於是開始,我絕對清楚他有打。
因為我打進去都會忙線中,我們挑人最少的時候,至於為什麼呢,純屬巧合。
「你好,這裡是中華電信請問有什麼可以問您服務?」
『……』
我掛掉電話。
這個動作重複好幾遍,我手絕對不會痠,笑聲沒間斷過。
一直打一直打,我要讓服務人員知道錢不好賺。(存何心態?
拼命地打,我家的小狗都覺得我瘋了,現在想想,只剩苦笑。
一個才二年級的白痴居然成為擾亂中華電信的賊頭。
「阿涵,中華電信的人說我很白目。」
『打會去罵他幹!』
「你自己去。」
於是我拿起身旁的MP3錄音,錄一句幹。
拿起話筒按9,相信我,我沒那勇氣。
『罵了。』
「他說沒人打。」
我說,楊同學你也太……北爛了吧。

於是我得到一個正解,他絕對沒打。
沒人敢去問客服人員:剛剛有沒有人罵你幹。


太荒謬了。
我的童年,一直讓人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