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中出現了幾個重要的女孩,很多都只是一時的迷戀,我敢保證。

以前常常就是所謂見光死的那種喜歡,好像說出口,沒有藏得住的秘密,沒有快樂的結局,一切都面目全非。

以前的我不夠成熟,現在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長大了,事情了解多了點,我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很快樂。

我想起,小六下之後喜歡過的人,她們都很好,都成為了好朋友。

但我現在喜歡的人,絕不是一時迷戀,我真的覺得以前那種感覺不在了,這次我是很認真地,很認真地去喜歡。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不是人在人生一個階段總是會有睜開雙眼的那一刻,幾使在刺眼,還是會睜開,因為想看到眼前。

在我的生命中那些女孩的身影,有些模糊,有些清晰,有些則是綻放無比燦爛光芒,我沒那個勇氣去放棄,因為也沒理由。

我真的沒理由去放棄,去放棄我所喜歡的,我沒必要去要求什麼,可以就只是一起快快樂樂地讀書,這樣也好,至少我不會覺得我受冷漠。



以前,喜歡一個人沒有很認真。
現在,喜歡的這個人不會退縮。



曾經,我發現那些都只是一時迷戀。
有時候,我真的會慌,我是不是又再度的一時迷戀。
但是,有些事一旦發生,真的連自己都無法預測。



有次女孩生病提前回家,我沒有多做啥肉麻的告別動作,我只是好慌,好怕女孩會出什麼事。

早在那之前,我早就知道女孩不對勁,當我找不到女孩的時候,我站在欄杆前,放眼過去,希望能夠出現她的影子,一秒鐘也好。

但我知道,我找不到,總是以為心靈的力量一定可以成功,很多事我還不懂。

當我會慌張,我知道我很在乎,那種在乎已經是無法在削減的,一點一滴都不可少的,我知道我認真了。

我曾經將愛情比擬成一場棒球賽,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全場全神貫注地看著每顆球。

當我站在打擊區,我會豪邁地拿起球棒,揮出。幾使揮棒落空,也不忘對觀眾席上的女孩微笑。

當我站在投手丘,我會盡情地張開雙手,投出。幾使是顆暴投,也不忘對觀眾席上的女孩搞笑。



在乎,這種感覺很抽象,卻真實。
真正在乎過,才會痛過。



現在我要認真地衝刺,衝過每個艱難的跑道,這場拉鋸戰,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撐到最後一刻吧!」
『是的總司令!』



是的,我一定會撐到最後一刻。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支持我,我知道我不能輕易放手。
我知道這種在乎的感覺很強烈,已經無法再減,真的很怕受傷,但我才不會就此退縮,幾使如此,我也要拼。



「我很迷惘。」
『?』
「我覺得我付出好多,但她好像都很冷漠。」
『幾使如此,你也控制不了吧?』
「沒錯。」

沒錯,對於我喜歡的人,我很難放棄,再迷惘,我也不輕言放棄。



我閉上眼睛,很多事情已經不一樣了。
我知道我與她之間,有種特別的氛圍。
那種感覺帶有種唯一,唯一的那種感覺。



我知道,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我知道,我的手已經鬆不開。
我知道,我真正再乎一個人。
我知道,沒有任何理由放棄。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喜歡她,再苦,也沒關係



「愛上了要負責。」  
朋友說過這句話。

「也沒理由放棄。」我笑笑。



在乎,因為妳的背影。
沉思,我們溝通的橋樑。
或許,沉思的那一刻,我在腦海中與妳對望。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對愛情拾起信心,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下一次,我看不見,因為陽光太刺眼。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在乎,真的不想看見女孩傷心。



我在乎妳。
我喜歡妳。

平淡。
堅持。



我一定會繼續喜歡妳,沒有理由可以退縮,沒有理由可以畏懼。

「我喜歡妳。」



我相信,妳聽得見,也看得見。
在乎著一個人,想一個人,喜歡著一個人。


喜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