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過去那張泛黃的照片,裡頭,我最熟悉的屋頂。
我眺望著海,一望無際的海,有種思念伴隨在海水中。
以前,出門就可以看見一片綠的高山,免費的森林浴。
現在,出門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海,漫無目的的追隨。

我很想過去那段日子,那段生活在山邊的日子。
天天都要早起去耕田ˋ養雞再來才是吃早餐,那時我都在想,
都市人瘋了嗎?天天遲到還可以領到高薪,這什麼世界?
我,過去曾是個天天下田的辛苦農夫。
現在我只是個天天吃外食的都市人。
說真的,我很想念過去那段日子,那段在屋頂玩樂的日子。

在屋頂,我觀望著整個市區裡的屋頂,只看到加蓋的影子,
昔日眾人玩耍的景象已隨著時光慢慢流逝,慢慢消失。
在屋頂,看到的是我的不捨,
我不捨當初那些玩耍的景象;
我不捨當初天天耕田的日子;
我不捨每天可以看到妳的日子。
這些都是我不捨的,只因為屋頂上,有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