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請讓我這樣稱呼你,如蛇一般,詭異難捉摸。

我們的關係很微妙,也許都不想承認,但可笑的事實就是--我們是那麼密不可分。三年前,你在我身上留下一張紋身貼紙;三年後,它已經褪成刺青,讓我們的關係更為曖昧。

其實我不想和你多說什麼。是的,這是我曾經的想法,只是最近,必須自己打破這種迷思,畢竟環境負載力即將破表,後果誰也無法承受。

你還記得嗎?當初寫下那些字句時,是多麼單純無辜,就只是想為自己發聲,又或者為著一種莫名的虛榮?可曾想過,是什麼支撐著我們走過一切風雨,得到了一些獎,賺了一些錢,於是開始不務正業?你可能忘記,我,也忘記,文字最初的樣子。

我,們--最初的樣子。


莎士比亞曾說:『為了追求更好的,我們毀掉了原就美好的。』多麼諷刺,曾經我只是將它當作是一張底牌,但現在他就像是我人生的墓誌銘。

不過我想,頑固的你是不會苟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