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詩寫多了,就覺得寫散文在傷身。-102.2.8



其實我也和妳一樣愛哭,可我不像妳那麼勇敢,把自己近乎完整地交了出來。每次,妳都和我講了好多好多,妳大概不知道吧,其實我很害怕。
我常在想,自己也是要負上一些責任的吧,畢竟這種關係的開端,自己也有一份功勞。妳說,我已是妳少數可以相信的某種生物,原因有二,一是網路,二是我的善良。(?)
於是我只能祈禱自己不要愛上妳。-102.2.9




刪著無名的回應時,看到從前的字句,心中湧起的是莫名的無助。曾經,我們是多麼依賴這個地方,多麼崇拜寫文章、回文章的人。現在,卻只剩亂留言的機器人,還有大家都逃到臉書了,只能希望臉書不要重蹈覆轍。-102.2.12




困在回憶裡頭,我們是不及回頭的猛獸,如果選擇經歷一場夢魘,那被折騰過的猗角,都會有一番光鮮的亮澤。-102.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