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喊著妳了。
不、我並不是要談論我們約會的時間,我只是想談論個嚴肅的話題,可以先不要忙著煮咖啡,坐下來聽我說幾句話好嗎?


是的,就像現在這一刻的溫度,剛好,不多也不少,這就是幸福。
們經歷了很多情節,哪怕是喜怒哀樂,我們都當作是高級的三溫暖,不間斷地在複習。
可是,最近的我一直在思考著一個問題,特別是在牽著妳的時候。我很怕一個不小心,輕輕鬆開了手,妳就會離我而去,無聲無息的。過著安定生活的我們,從來沒有去思考過進行式之後的生活,會選擇忽略,甚至覺得不會有那時候。


但我們必須體認到,很多的不幸都是因為過於沉溺幸福而導致的。


親愛的,不要生氣,我只是想問妳一個問題,同時也問著我自己:
如果有天我背叛了妳,妳會怎麼辦?」


是吧,這個問題真的很愚蠢。答案其實早就呼之欲出,大概連平常溫柔到極點的妳都可以一秒變野獸,把我揍成碎屑吧。親愛的,我只是想告訴妳,如果真的有那一天,請不要給我任何憐憫,既然我背叛了愛情,就不再有著愛與被愛的權利。


離開我,放開我,放開自己,那是對我們兩個最好的決定。


如果有天,我真的背叛了妳。那些來不及風乾的回憶,不要去毀掉他們,我衷心地懇求。
那些時光我們創造了許多美好的事物,或許我們都品嘗多時了,或許早已超過鑑賞期。


但是,那些終究是我愛妳的依據,別忘了背叛妳之前的我,請忘了背叛妳之後的我。好嗎?

-----------

」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