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好幾次,我都在睡夢裡被你的身影給驚醒。
並不是你的翻身嚇到了我,更不是你的鼾聲吵醒了我。
而是你的影子,很沉重地離開了窗戶照進來的光線。
雖然只是夢。

-

你常常說是我愛亂想,可是如果你在身邊,或許我就不會這樣。
你總是會在我午睡時為我披上一件外套,因為我總是忘了它。
就算我是故意不帶好了,也是因為有你,我才放心。
我們不像老夫老妻一樣,但至少像家人一樣。
好幾次你跟我說:我們會到永遠的,真的,你要相信我。
我試著相信,可是我怕,我不知道什麼是永遠。

-

總是在朋友之間談天,聊到與另一半的關係,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因為我總是很孩子氣的賴著你不走,而你總是會很成熟地替我著想。


淚水即將崩潰的時候,你會抱住我,說不要哭有你在。
思念快要溢滿出來時,你會在我眼前,說妳這個傻瓜我現在不是來了?


我不想要你說,要給我永遠的愛情。
因為我知道世界上並沒有這樣的東西,任何事物都一樣,都沒有永恆。


如果可以,我願意將我的手交給你。
一直走到人生的盡頭。
但不是永遠。

-----------

」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