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畢旅的稚樣)

好煩,一眨眼寒假又要過去,無憂無慮的生活終於要畫上句點。

終於擺脫離子表全心沉溺在小說的生活,慢慢,步入終點。

我知道該守著我的本分,讀書。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讀書。

不過想想,有時候在寫小說都會寫到一些學校課本才會教的八股道理,挺實用的。

本來想要找幾個文學獎來玩玩,可是我發現,我突然沒什麼興趣了。

最後幾天,衝一下《暗殺傳奇》卷一,然後準備休息,就要去學校當班長了。

放心好了,我會讓班上繼續吊車尾的(?

附帶一提,開學以後上線時間多半在假日,發文都在六日,除了日記文。

只要我生活不要過得太賭爛,日記的流量也就不會太大。

因為,沒有賭爛的事情就沒必要寫日記,寫了也只是看了礙眼罷了。


每一篇文章都是瘋爵認真打的,麻煩各位按推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