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方天戈也不斷地闖過層層關卡,到了第五關,也就是牢房前的最後一關。

  而李晉祥打的如意算盤也正好算到了:先殺方天戈,後斬那些逃犯,再會會那個飛刀客。

  總統已在休息室等候李晉祥多時,就是為了商討戰略,畢竟人是引到了,但要怎麼解決那才是根本。

  「抱歉讓您久等了,總統大人。」李晉祥有禮貌地說。

  「別那麼多禮了,快點,現在該怎麼做?聽說又來了個飛刀客是吧?」總統有點不太高興,本來就只差一點可以把整個封魔界的大勢力搞垮,現在又殺出個飛刀客,是怎樣?

  「是的,在下剛剛也遭擊退,不過已有暗殺專家在排列對戰陣勢了。」李晉祥開始分析局勢,說得頭頭是道,總統的臉色也好看了一點。

  畢竟這種關鍵時刻,容不下任何一點疏忽的……要是、要是來個萬一,所有人都不用玩了,甚至直接搭著特快車前往死亡……

  不久之後,暗殺專家群之首拿著研究好的陣勢圖給李晉祥,李晉祥沒有直接接下,而是拿在手中,給總統和自己以及其他的暗殺專家研究。

  這張圖上清楚地表示著:先派出三名封魔師守,然後安排趁亂時襲擊的銃槍手,最後由李俊明當作後盾,當然後面就是總統的火藥庫,到時集合全世界最強大的戰爭武器都即將與封魔陣營正面迎戰。

  「可是那個人你查出來了沒?」總統有些疑慮:「如果他再造成了一次失敗,我們就沒戲唱了李大封魔師……」

  「我是沒查出來。」李晉祥並沒有很失望:「不過,總統,早就在我們合作之前,你早該知道我們已成為生命共同體了,你死我就死,我死你也跟著死。」

  總統有些錯愕,一旁的銃槍手舉槍指著李晉祥。

  可能稍微動一下,就會造成李晉祥的腦漿大量溢出而死。

  「最好就開下去,我不怕你們,你當作我怕子彈?」李晉祥緩緩地移動,還是很小心,畢竟敵人身在四面八方。

  就連上方也有埋伏。

  「我早就不是正統的封魔師了。」李晉祥大聲道:「我的暗黑結界只不過是一種屏障,要不要試試看,我不用結界也可以將你們一次打垮!」

  他向那些銃槍手嗆聲。

  只有一名銃槍手乾咳了幾聲,表示一點也不畏懼,分明就是在向李晉祥挑戰。

  這名槍手身材有緻,是個女槍手。

  身材姣好,卻要死在自己手上,老不修的李晉祥緊盯著這槍手。

  這槍手的槍從來沒有離開瞄準李晉祥心臟的位置。

  「不、要、靠、近、我。」那女槍手說,並不是畏懼,像是種殺氣。

  「你真的敢開?」李晉祥。

  「干、你、什、麼、事?」女槍手問。

  「廢話,妳要開我,我不問難不成是妳老公要問嗎?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我就已經是妳老公了啊--」李晉祥大笑。

  女槍手開槍。

  銃這種光線槍,看起來威力跟BB槍差不多,但是帶來的傷害卻是連衝鋒槍都比不上的「連爆」。

  李晉祥連閃的空間都沒有。

  那就乾脆別閃了吧。李晉祥沉默。

  就賭她殺不了自己吧。李晉祥只好開開玩笑娛樂自己。

  當那子彈跟李晉祥的心臟位置只差不到五公分的時候,碎掉了,像是震碎的。

  女槍手並沒有詫異,也沒有再多開幾槍。

  只是靜靜地看著李晉祥。

  「像妳這麼美,做事又那麼專注的人真的不多,我真的不太忍心殺了妳。」李晉祥笑道。

  「要殺、便殺。」女槍手話依舊簡短。

  「不殺呢?」李晉祥繼續笑著。

  女槍手仍然不為所動,卻不答話,只是沉靜地看著李晉祥。

  這個爛人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如何。為什麼會不為所動?並不是因為太勇敢,而是害怕到連移動腳的力氣都沒有,現在多希望松澤就站在自己身邊用他最自豪的拳頭把眼前這個爛人打到爆。

  原來,這女槍手是小紜。

  記得是上上個禮拜吧,一個長得有模有樣的人來找我跟我講松澤的遭遇。好像叫做黑川……說是他的師父,才叫我潛入到這裡當臥底,那現在我該怎麼辦?

  小紜無解。

  「怎麼了啊?小姑娘?」李晉祥走近小紜,輕輕碰觸她的下巴,卻沒有意會到小紜的槍早已抵在他的心臟位置。

  就是這個時候,就算是封魔師也抵擋不了的距離。

  只要擁抱,就可以把眼前這個爛人殺了。

  小紜含著淚,絕對沒有人知道,因為她答應過只有在他的懷裡才能放聲大哭。

  既然要幫松澤,就不能在這裡哭。

  小紜要求自己。

  「有些事總是可以超乎自己的想像,我每次打架的時候本來也沒什麼把握啊,只是到最後我總是把對手打到瘀青,然後哭著回去找爸媽,就是名副其實的哭爸啊!」

  突然腦海閃過松澤說過的話。

  對啊,有些事總是可以超乎自己的想像。

  也就是說,實際的東西也許不是最真實的,發揮自身上的那股憤怒,才會是最後致勝的契機?

  那種東西稱之為熱血。

  對,就是松澤常掛在嘴邊的熱血。

  即使他總是默默地喜歡我,我也不是很常理會他,但他說的話我都記得。

  是吧,其實我是喜歡他的吧?小紜心想。

  

  擁抱。

  他們兩個擁抱在一起。

  然後猛然一聲嚇壞了所有的槍手,以及總統。

  李晉祥當場吐血。

  此時最後一道關卡的門被破了,所有封魔陣營的人蜂擁而入。

  最前面的正是松澤。

  松澤只能用拳頭,用最擅長的方式才能獲勝,這一向是他的原則。

  而昔日是對手的方紹瑋這時候也只好做一些表面功夫的事,此時還講什麼義氣?又有誰會他媽的聽進去?方紹瑋握拳,衝出!

  而背後的封魔陣營看對手盡是些兵,而且這裡是待久無益的黑暗結界,於是個個運功集氣把力量傳到松澤和方紹瑋及李紹宇身上。

  松澤、方紹瑋還有李紹宇的身上閃著紅光。

  就是這種感覺。

  好久沒感受到這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了。3

  松澤幾近瘋狂,開始看見人就狂揮拳,戰力完全發揮到極致,一旁的「師兄」們看了也個個傻眼,這真的是封魔界的人嗎?去拍武打片不是比較快?

  如果松澤成了武打巨星,肯定會比一百年前那個甄子丹還帥。

  方紹瑋也不遜色,畢竟他是這三人之中強度排第二的。

  不能稱之為「武功」,畢竟他們只是靠著自己的信念在打,並沒有體悟到「武功」的拳髮及技巧,一切只是靠著順其自然在練功,當真正碰到敵人,拳只能用來擋,卻還是只能擋。

  就只是能守不能攻的武器罷了。

  但是李紹宇……

  雖然公認三人之中最弱的,但是他的拳,拳拳到底,完全命中對手的致命區,牽制著對手的一舉一動。對手想要閃開,卻被馬上拉近他的拳擊範圍。

  若論武功,他是三人之中最強。

  雖然老鷹不是個好人,但至少身為一個師父,該交給李紹宇的,他都交了。

  何況,李紹宇是他門下第一大將。

  「李紹宇,這種感覺真爽、真豪邁!」松澤大叫,越打越起勁,那人即使倒下卻還是被打得遍體鱗傷。

  就在此時,小紜擋在松澤前,但松澤身上的火燄還在燃燒,可能一不小心都會灼傷到小紜。

  「這樣就夠了,沒必要把他們都打死吧?」小紜哭著:「我不希望練了武功的你是這種樣子……」

  「你懂什麼?你從來就不在乎我的感受啊!」松澤繼續打著,小紜卻不顧危險靠近松澤,就算松澤一直避開,再怎麼樣心中總是不捨,但是現在在戰鬥,女人家插什麼手!

  「誰說的。」小紜泣不成聲,一頭栽進松澤的懷裡。

  那個曾經說要保護自己的男孩呢?難道不愛自己了?

  「對啊,誰說的。」是松澤的聲音,可是很妙的,小紜卻沒有受傷害。

  「怎麼一回事?」李俊明問。

  「放心,松澤身上的火燄跟我一樣是正義之火,不會傷害好人的。」黑川解釋,笑笑。

  「少臭美了,我是說那女孩跟松澤什麼關係?」李俊明。

  「這應該是跟你屁股有關的事。」黑川還在笑,眼前那三個年輕人真的很猛。

  「啊?」李俊明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黑川說話總是那麼深奧……

  「干你屁事。」

  

  松澤摟著小紜:「我知道妳不捨這些人,妳的心地一直很好。但是這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都像妳一樣好。這世上總是有善惡之分。」

  「嗯……」此時被松澤摟著的小紜說不出什麼大道理了,原來他沒變。

  「這些惡人不斷地製造戰爭,而我們也只能靠『以戰止戰』去換來我們的和平!」松澤堅定的眼神,小紜緊盯著。

  「我懂。」小紜說,原來是要除掉大壞蛋,對嘛!所以當初那個叫黑什麼的人才會叫我進來做臥底……
  
  黑川快速繞過松澤,把小紜帶到一旁,然後對松澤說:「你女朋友我來照顧,你好好地打,這也是修練的一部份!」

  「謝師父。」松澤說。

  方紹瑋和李紹宇已經慢慢地打退無數個對手,本來的對手有七十五名左有,現在卻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十三人。

  十三,又是個不吉利的數字。

  這十三人,不管方紹瑋和李紹宇多猛,卻都打不過。

  出一招,卻馬上被擋,可是對方卻不出招。

  有招不出,變化萬千。

  這十三人正是台灣吸血鬼這些年剩下來的恐怖人物。

  吸血鬼在台灣已經是一個幾近滅絕的種族,總共也只剩下十四人活著。

  沒錯,其中的十三個在這裡,他們即使身為吸血鬼,卻還是背負著最黑暗的數字。

  十三。  

  他們正是當年與黑川纏鬥的那些人,過了三年,黑川更強了,當然這十三人也變強了。

  同理可證,時間真的改變很多事情。

  昔日強勝的方天家,現在也只是喪權的小家族而已。

  「打不倒嗎?」松澤看著眼前的十三人。

  「你就打不倒,怎樣?」其中一名成員嗆聲,不過其實每個都長得一模一樣,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是誰說的。

  全部都裹著頭巾。

  但可以確認的是,這十三個成員的名字是由A~K十三個英文字取的,每一個都是歷經百戰、實力堅強的吸血鬼,絕不因為任何意念而倒下,害怕一倒下就再也無法再戰鬥的「好戰型」吸血鬼。三年前雖被黑川打敗,但他們明白,那次的敗仗並不是黑川全面勝利。

  換個角度想,黑川其實沒有很強。

  只不過是他那時候走狗屎運,身邊剛好有個黑道在身邊,才得以保住安全才打敗其他弟兄,A心裡這麼想,但該怎麼做,他也不知道。

  就在這時,不等其餘吸血鬼做無謂的嗆聲,方紹瑋和李紹宇早就衝了上去,再上,卻又敗陣下來。松澤看著,一定有什麼要訣需要漲喔。

  但是是什麼呢?就連李紹宇和方紹瑋都打不過……

  自己只不過是懸賞金額比較高而已。

  如果從中間那兩人之間切過去,回過身再一腳,這樣可以傷到三個,若不算機率的話,應該還可以再傷一個,其他的成員卻還有九個。

  怎麼打好像都不對頭,對手的數量本來就勝過自己這一方,而本來快速的戰鬥節奏卻也被對手的拖拖拉拉而搞垮。

  對方求慢,那我們應該固執快?松澤心想。

  既然氣勢是被對方搞垮的,那就……討回來吧!

  松澤快速衝出,就如剛剛腦還中沙盤演練的戰術一樣,但比預測的傷害更大,一次傷到七個,好,這樣有了更多空間。

  李紹宇也從側面迴旋進來,踢倒兩個吸血鬼,分別是B和F。

  方紹瑋也趕緊跟過來在另外的吸血鬼後腦杓補上一拳,可是卻沒料想到,他就這樣「碰」的一聲應聲倒在地上,流露出憔悴的神情。

  J,江湖上人人畏懼的吸血鬼,是這十三個吸血鬼中實力最強者。

  不該把他交給方紹瑋處理的。

  「你還好吧?」松澤趕緊衝過來,似乎忘記難纏的對手還沒甩掉。

  「小心!」方紹瑋指著松澤背後大叫。

  但突然一個巨大的聲影衝來,硬生生地擋下這拳。

  「不要說謝謝,這是我應盡的責任,保護我的老大……」李紹宇很痛苦。

  「你……」松澤說不出話來,緊握拳頭。

  只是緊握著拳頭。

  J還在他們身後靜觀其變。

  「框啷!」是槍!

  忽然有兩人衝了進來,站在前頭的人很明顯臉上有個刀疤,而這子彈也深深地旋進J的肚腸,完全命中。

  「好久不見啊黑川,我還欠你一份情的!」尤津天說:「現在就讓我兄弟幫你們解圍吧!」

  「你們三個,趕快給我闖進下一關!這群吸血鬼就交給我們處理就好了!」鍾煥祥說,然後手上的拳像是燃燒的火燄,一拳又一拳地重重擊在吸血鬼身上。

  此時J撿起地上的槍。

  定格。

  射出。

  鍾煥祥倒下……

  「沒一槍把我打死,是老天給你的最後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