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松澤,你還好嗎?』

  『松澤,這題我不會耶,可以教我一下嗎?』

  『松澤,你要不要去保健室一下?你這樣子會害我心不在焉耶。』

  是她,是那個喜歡自己的女孩的聲音。

  自己雖然沒有很明白地表現喜歡她,但卻不否認對她有好感。只是就跟每個人一樣,愛在心口難開。她都告白了,我就不知道在怕什麼。

  可是……

  剛剛發生了什麼是嗎?況且我也已經離開學校這麼久了,為什麼小紜的聲音還在我腦海裡迴盪?

  松澤莞爾,是因為連開口都沒辦法。

  再想想。

  為什麼現在身體會那麼的累?好像下一秒鐘自己就會闔上雙眼,然後就再也見不到小紜?會不會只是因為太想她了才會這樣。

  『松澤--』

  這?這是小紜的聲音。

  「啊?」松澤只能輕輕地發出這聲問號。

  『還記得以前你在踢跆拳道受傷的時候我總是叫你不要再踢了嗎?』小紜慢慢走過來。

  「嗯。」松澤還是只能這樣輕吟。

  『可是沒輒,到最後你還是繼續踢了,而且你還因為跟你媽吵架而離家出走那麼久,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可是既然你選擇了戰鬥,那你就應該繼續戰下去,而不是在這裡昏昏沉沉地昏迷,這樣,豈不是讓我要更傷心?你選擇了戰鬥,卻還是心不在焉。』小紜很激動。

  原來,對了,自己在戰鬥啊。

  正在跟老鷹對決啊!

  「謝謝妳。」我握起小紜的手,但是視線卻逐漸模糊,然後瞳孔縮小。

  再見了,小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