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保護得太多,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給人的看法是,

很煩。


我不知道妳對我的看法,也許就像看待一個傻子一樣吧。
我不認為自己傻,我反而認為我得到了無與倫比的勇氣。
以前的我很懦弱,總是在表明之後,很了當的,不講話。
每一次的告白都會形成種尷尬的場面,但想想那有啥用?
也許只是因為自己一時的退縮,就改變了所有人的看法。



認為自己只是個沒品的人,告白之後就退縮了,這種人沒有真感情。
認為自己只是在騙人,說什麼愛人,卻只是讓對方知道就徹徹底底放棄的爛人。
我不知道我屬於哪一種,我只知道,那些都過去了。


也許大家看待我還是覺得,為什麼會有人那麼傻?
但為了自己所追求的,傻一次,甚至好幾次,我都覺得很值得。


我不知道的事很多,也做過很多很傻很傻的事。
也許,我現在也在做很傻的事。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
我只想說,


            如果現在不能談戀愛,那也可以做朋友,我可以等。


我只想,一直看著妳的微笑,還有妳的快樂。
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