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質是什麼?特別的?特殊的?還是?
在一次的即時通對白哩,我突然想知道,什麼是特質?
個人的特殊嗜好吧。
個人的特殊習慣吧。
個人的特殊氣味吧。
個人的特殊心情吧。
感覺好像都是由「個人的特殊」這個公式寫出的,意義非凡。
光是個人的,這個我就沒辦法去探討,去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



一個愛哭的人。
一個愛生氣的人。
一個臉上帶著微笑的人。
一個碰到困難就推縮的人。
那麼多人,我從何寫起?
那就愛哭的人吧,畢竟我也曾經是如此。



「愛哭包。」我姐跟我媽小時候常這樣叫我,她們也沒說錯。
我後來在想,難道一個人的特質,不能是如此嗎?
遇到Shelly,我知道有人比我更愛哭,但那又如何,那是特質啊!
特質,顧名思義,特殊的性質,特別的,很個人的,難捉摸的。
後來遇到很多認識Shelly的人他們都說她很愛哭,但那又如何?
我很想問問他們:「你們沒哭過嗎?」
敢回答我沒哭的,馬上把你隔離,因為將會是在人類第一個發現的冷血動物。
因此,這是個特質,我沒說過什麼,也沒否定過什麼,因為這是特質。

每個人該有他的特質,沒有人可以說什麼。
但如果是不好的,就應該糾正,應該體會。
特質沒有所謂皆好皆壞,每個人,不同的命運。
或許,特質就是如此吧,很個人的。




這篇送給 Shelly:
我沒要說妳哭怎麼樣的,我只是想說,哭不可恥,是個正當的抒發管道,誰不哭呢?有的,冷血動物。
希望妳把握特質,當然或許以後會造成些負擔,那就把特質轉換為力量吧,生命力!(被打敗。)

這篇送給那些說Shelly的人:
哭不可恥,笑人哭才可恥,不懂得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只是想說,你的特質或許是,你是冷血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