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要段考了,我的創作可能會暫時一下。
717的有些人大概都知道,我現在改成手稿創作。
因為用電腦的時間不多。




最近台灣論壇上,除了默默以外其他幾乎都是手稿在打上BBS的。

現在手稿創作有:轉角ˋ馬尾女孩(未公開,個人收藏。)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我也會把我的創作與大家分享。

歌詞啊 小說啊 散文啊 只要一有空一定分享給大家,敬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喜歡喜憨兒:))  因為我是智障兒  喜歡喜憨兒,很正常。

以下是我的作品,請大家多多點閱,希望可以引起大家共鳴...
太晚
愛情不是兒戲
答應你會幸福的
小說專區...
默默
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