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我相信妳也是這麼想的吧。
如果妳跟我說話,只有我們,講著我們的事。
或許妳會說,「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吧!」
我相信妳說的沒錯,
就像當初說的一樣,
妳找到妳想追求的幸福,
我會幫妳,幫妳完成妳想要的。
默默喜歡著妳,即使結局等於一場空。

我曾經說過,「妳追求妳的幸福,在我沒有找到我追求的,我可能不會放棄。」
或許,我找到了。
我找到一個值得我在乎的人,真的。
妳的愛,是讓朋友開心。
妳們的情節我真的好不忍。
妳知道嗎?妳說妳喜歡他,不過妳又讓她去跟他在一起,我看了不捨。
要我這樣對待一個朋友,說實在,我做不到。
不過,特例的是,這是妳,不是其他人。
對,我或許不該管那麼多。沒錯。
但是,我一直相信愛是沉澱的。冰咖啡裡的因子。
或許,愛情像杯冰咖啡,而愛人的思緒就像是裡面沉澱的因子。

如果有一天,他回頭看看妳,妳千萬別逃避,這句話我說過好幾百萬遍了,誇張。
如果有一天,我找到那個我值得在乎的人,我面對,我只想默默的去幫她,快樂。
沉默,就算完成不了愛情這首協奏曲。
但我相信,任何一個變奏的出現代表機會的可能。
我找到那個值得我去「在乎」的人了,
也請妳認真想一想。
妳愛他,拜託不要再把他推給別人,我會難過。
因為一個人看到自己的朋友這樣的去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難過,是唯一的形容詞。
至於我在乎的人,就放在心中,只要我在乎,心中最深的那道牆,深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