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但卻有人摸不著這裡頭的奧妙
 
  何謂戀愛?其中的目的是愛情
 
  愛情就像是相對論
 
  有人付出,有人享受。
 
  有人痛苦,有人開心。
 
  這東西雖然難以捉摸
 
  但相對論這東西,
 
  就像是天平一樣,
 
  付出享受痛苦開心,
 
  愛情必經的四個過程。
  
  我不想看見的是,
 
  很多人把愛情看作遊戲,
 
  得到的傷害往往很大,
 
  就算自己沒被傷害,
 
  但也帶給了另一位遊戲者痛苦。
 
  我不懂,
 
  為什麼不能成熟點?
 
  認真的面對愛情,
 
  如果只是遊戲,
 
  你就會想說:「沒關係!重來就好了!」
 
  但人生是遊戲嗎?
 
  愛情為什麼不被重視?
 
  你不重視愛情往往成為受害者或是加害者,
 
  關於我,我再愛情方面我選擇當一個默默付出的人,
  
  我不追求什麼,但我需要的是在一起的那種快樂
 
  外表不代表什麼,真心才是重要的。
 
  選擇默默付出,讓她去享受一切。
 
  選擇承擔痛苦,讓她去感受開心。
 
  關於我是如此,你呢?
 
  像我一樣默默的付出?
 
  還是不變的把愛情看作遊戲?
 
  人生與愛情轉捩點掌握在你手中。
 
  歡迎跟我分享你對愛情的點點滴滴,如果喜歡就幫我推一下吧!
 
  你(妳)的分享與推薦讓我能夠有更好的創作!
 
  瘋爵在此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