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事情,也包括高中要讀哪,要用什麼方式入學。

其實往以前那個方向看,那段輕鬆寫意的姿態不過在不遠之處。


可是如今感到的沉痛,卻就像堆積已久的沙,一次灌滿了週遭的空氣。


以前的我沒那麼容易打倒,說什麼壓力大不過只是說好玩的,可是限在都不在我的控制之內,好像隨時,我都有可能因為壓力太大而崩潰,因為壓力太大而火氣大,因為這樣而失去很多很多東西。

我真的開始怕了。

我害怕我的未來充滿了未知,我害怕我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東西在等著我。

常常會告訴自己,就順其自然的往前走。

可是,往往期望跟現實本來就是相反的。我們會許的期望,不就是因為現實中我們太能去實踐他嗎?

我很迷惘,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好多事情接踵而來,我卻只有等著短路的機會。

我漸漸感覺我會墜落,以一種悽慘的方式墜落。


然後,取而代之的是不敢面對的恐懼。




最近真的很開心,因為連續上了四期的花蓮青年,那麼也就等於一整個學期的份都有上。

可是高興之餘我卻害怕,我對寫作的熱忱是不是減少了很多。

為什麼那些字句看起來那麼陌生,心中那份澎湃呢?



誰能告訴我路怎麼走、怎麼選擇,我真的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