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翻開那些過往的回憶,會笑,會哭。
因為有些事只存在在過去,過眼雲煙的片段很快就逝去了。


那些如火一樣深深烙印的記憶,經過了時間無情的催化
終究像是過氣的流行歌曲一樣,沒了價值。


偶爾會在通訊錄上看見妳的名字,才發現當初的暱稱還沒改。
是不是自己還再眷戀這場愛情存在呢?


記憶早就中止。
記憶早被遺忘。
記憶早就失去。


沉痛到讓人無法睜開眼看清,連說對不起的力氣都沒有。
好幾次的可惜,我們兩人終究無法圍成一個圈。


妳說,就算不能是個圈,我們至少還會是朋友。
不完整的圓,終究找不到幸福的芬芳,沒有適合的人選……


簡訊,依然是妳傳來的最多,我寄給妳的更多。
其實我真正想跟妳說的事情很簡單。


我從未忘記,那陣子如同一個生命體共存的生活。
只是有些沉痛記憶被鎖著,鑰匙早就被衝動的我們


不知丟到哪裡去了。


-----------

」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