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期待這部電影,很期待,很期待。

這要先從我第一次接觸九把刀的書說起,真的不要說我唬爛。我人生靠著自己的錢買的小說就是這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然,我也還記得那時衝動買下的初衷。:)

當時我是被恩佐(那些年封面插畫的作者)的畫吸引住了 ,加上那時的我開始我瘋狂的創作,二阿姨一家所提及的「九把刀」。

剛開始聽到這名字,我心裡就在想,幹這哪位?怎麼被他們講得那麼厲害?

我就要買一本他的書來看看,偏偏被我挑中了這本,從此以後我就成了「把刀控」。



好啦,廢話再多說讀者就要逃了。

我還沒看過這部片以前,就給了這部片很高的評價。我很怕,期望越高,失落越大。

可是電影一開始以後,我明白,我根本是想太多。一開始就有超多笑梗。

總之,我想給的評價就是:


這部片真的很有梗,

不去看這個暑假真的就

浪費掉了啊!





還沒去看的趕快去買張票滾進去吧,記得噢!用滾的啊!



保證笑到你連腦充血都忘記哈哈哈……


雖然花蓮電影城沒有一百塊,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啊!

刀大,我要追上你的車尾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