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加映場:九年級暑輔下午的無言場合

  我是簡子涵,是我特地要作者先讓我串場一下。
 
  我的文筆當然沒有作者好,但我要分享一件冷笑話,真的很無聊,請你們不要介意。

   
 
  時間是發生在最近的下午,也就是這個颱風要來卻又不來的炎熱夏午,是真的夏午。

  我們留在班上,在教室裡面玩板擦棒球遊戲,可是玩到後來,我卻被逼簽名。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說:「簡子涵,你成名以後一定要幫我簽名喔!」

  所以還沒成名前,我的簽名就只是廢物的意思啦,我懂了啦馬的。

  我簽了一個瘋爵,簽了大大的,不過是用粉筆,所以看起來有斷層。我相當不喜歡。

  「好亂的簽名喔。」

  「誰的簽名正過?」

  「說的也是吼。」
  
  「不過,我知道有一種人簽起名來不管怎樣都很正?」

  「嗯?」

  「那就是正妹。」

  烏鴉飛過。

  這篇真的不要放太多期待,加映場通常不會太好笑。

  我不是很有梗,但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很有梗。

  全都是自我良好啊啊啊。

  我亂簽了一個名,其實就是簽了「王宥鈞」。

  我問鄧思萱:「妳猜,這是誰的簽名?」

  「嗯……不知道欸。」

  「我跟妳說喔……」

  「嗯……」

  「這是我的簽名啊!這是我簽的啊我簽的啊!」

  幹……

  鄧思萱的臉上很明顯的爆青筋,只要有國王的透視鏡都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