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持續跑著,氣喘的氣喘,跑很慢的瞬間也跑得很快了,這就是人們所謂的腎上腺素吧,我到現在才親眼見識到它的實力。

「季龍,你剛剛怎麼知道有危險了?」小夫問。

「對啊,對啊,你怎麼知道的?」好幾個同學跟著起鬨的問,這個時候我環顧四周,卻發現了一件古怪的事。

一……二……三……四……五……六……

六個?只剩六個?

扣掉那不信邪的三隻貓,我們這些人應該會有十減三,應該等於七吧?

小宜?

「啊--啊--」兩陣,聲音只傳了兩陣就停了。

接著傳來的是回聲,像是回聲的警告就在此刻傳來我們僅剩六人的耳中。

『一但加入了這場遊戲,只有往前走的機會,往回走,死。』

玩那麼大啊,我心中的寒意再起,這次又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剛剛那隻蛇就這樣定在那個地方,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海市蜃樓,可是這裡又不是沙漠……

「季龍,怎麼了?」小倩著急的問,因為她認得這個聲音,小宜跟小倩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

「小倩,把妳的手交給我,從現在開始不要離開我。」

「嗯。」

她只是輕輕的嗯了一下。

嗯了一下。


我們繼續走,腳痠了,找到了一棵大樹,本想要坐下,卻發現……

坐不下去。

每個人的屁股底下都多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打開者的命運就會如紙上所寫』

『你們現在還有十秒鐘的時間可以交換。』大樹發出無情的聲音,而我們也只能著急地看著彼此手上拿著這決定命運的紙條。

「季龍……」

「要相信……我們會一起走到最後的。」

紙條飄了起來,每張都被打開,紙滑到了每個人的眼前。

每一雙想摀住臉的雙手都失控了,失去了力氣,沉甸甸地放著。

但是,我和小倩的手,始終沒有放開,我們說好的,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放開手。

「死。」這聲音是從小倩的嘴裡喊出來的,接著聽到的是我的聲音:「活。」

我抓著小倩,趕緊往前方瘋狂徑奔,就在此時我也感受到空氣裡不尋常的氣息。

因為,這是這場遊戲的終點。

連續四陣哀號聲傳來,但第五個遲遲沒有出現,意思是說,其他四個人都已經遇害了。

「季龍,沒關係的……命運挑了你活下來,我就不會有機會。」

「不會的!我一定能改變命運!」

一棵棵樹接連倒下,彷彿他們都接到了這追殺令,殘酷地配合,獵殺著他們掠食的目標。

小倩--

那龐然大物突然來到了我面前,如同電影情節般地擋下了我。

「你,走。」牠彷彿在說人話,不要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就是聽得懂牠講的話。

「不要!」

「觸犯了這個森林,你們只有一個人可以走出去。」

「不行!」

「這是規定,不配合的話,我也只好把你們兩個一併吞掉。」

「喝啊!」

我用力地吸了一口氣,抓著小倩,用盡我的全力。

剎那間,我已經登上了那巨蟒的頭上,然後我看見了是這整座森林的秘密。

一大堆的零分考卷。


「小倩……」我抓了抓臉,又抓了抓頭髮,抓起床旁邊的時鐘,兩點五十……

凌晨……

所以說這是夢,那麼最後的那些零分考卷是……

啊!完了啊!

「季龍!」

野地求生的前一個晚上,我就這樣被罰跪在月色下,因為我藏起來的零分考卷,被找到了……

真的有夠賭爛。



看完記得按個推,歡迎大家討論。

這次的結局真的很------哈哈哈,我個人的特色就請大家別太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