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我愛妳
漸漸地,這種習慣已經成了我們獨特的默契

望著彼此的臉,已經忘記了兩人獨處時的吐訴。
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我只能悄悄地跟著妳、護著妳。

我們一直沒有去追究愛的問題。

只是順流而下地繼續走下去,沒有再多問些什麼。
情緒上來,妳只是會在我面前變得脆弱。
而我也不能做什麼,只能在妳身旁,聽妳的哭訴,想盡理由安慰妳。

在我們之間,或許沒有所謂愛的存在。
因為時間已成了種慣性的催化劑,輪流成了我們不可得的緣分。

我先愛妳。放棄愛妳。
妳後愛我。我卻愛她。

緣分總是如此作弄,我們的人生總是被潘朵拉一洗再洗。
到最後,經過時間巨人的手翻弄,還是回到最初的原點。

我們,回到最初。
卻聽見了最熟悉,卻最不敢去聽的聲音。

「記得,不要說我愛你。」
「嗯,為什麼?」
「如果可以,我們當朋友就好,我再也承受不了感情與時間的融合催化。」
「我想也是。」

如同最初,我依舊是順著她。

我想這也是我對她的愛吧,收近心裡,默默愛著。
只要兩人都還體認著。
不說我愛妳,我們不變的獨特默契。
-----------

」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喜歡的表現。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