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都還活著。那,聽我說廢話囉。



我無法找到我的定位。
最近,我覺得我讀書好像沒有目的,就只是一直用力讀。
卻讀不起來。
常常我會累到攤在書桌上,不知道在攤什麼意思。
這麼拼幹什麼,根本沒有人管你啊簡子涵,你拼什麼啊!?
對啊,拼什麼呢?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厭惡我的人生。
為什麼我不懂得規劃,為什麼我不懂得計畫,為什麼我想做的永遠都只是別人在做。

我好累。
真的累到有時候打球都會輕易摔倒,成為別人的笑柄,我盡量地改變自己,有的時候我寧可讓自己累一點,也不想讓自己想起會讓自己哭泣的理由。
我真的不想活在這種環境裡頭。

每個人的嘴臉都在告訴自己,耶,我就是為了目的而來的。
在這裡沒有幾張臉是真實的,彷彿所有人都戴著面具,虛偽的微笑只是暫時換來的平靜。
我讀得很累,我甚至想把我所有的書給全燒了。

有人說我是天才,我說屁啦怎麼可能聽你在講。
有人說我是笨蛋,我說這是真的如你所見的啊。

搞屁啊,說了一大堆廢話,最後還是回來的原點啊。

李先生問的。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確定那種感覺是不是喜歡啊。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這世界又不會因為這樣而想起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