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相信我耳朵裡所聽到的一切,因為這太過荒唐了,為什麼前幾分鐘才交給我個case,沒幾分鐘後卻又翻臉趕人?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大聲咆哮,試圖讓全公司的人都聽到我的憤慨,但又有什麼用呢?

肯定是誰吧,肯定是誰要陷我於不利吧?

看著一張張天天都會見到的臉,我卻猜不出是哪個熟悉的人陷害我到這種地步。

我甚至不了解,他們這樣做的理由在哪。

我收拾好我的東西,跟一個個同事道別,他們卻只是回我:「喪家犬,早該走了!」

為什麼,就連這個世界都看不起我?

難道我真的那麼沒用嗎?

我只不過是一個國中學生的爸爸啊,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經濟不景氣,錢真的已經賺不多了,小孩每天又要這個、要那個的,為什麼還要開除我!

我發動了車子,將時速升到我從未開過的極速。

「到底--我是惹了誰啊!」

碰碰碰。

我聽到了,但我並沒有停。

我撞到了車子,而且不只一台,我可以確定,我的車子現在一定像台破銅爛鐵。

「這是你們欠我的啊!我要你們一個一個還我!」

我把街上所有阻擋我的人當作是那些無恥、笑容扭曲的「前同事」,一個又一個被我無情地連撞。

直到一個小孩慢慢走了出來,我的車子才緩了一步。

我的瞳孔放大、在放大,想要看得更清楚的時候……



那個小孩往前飛了出去,在月光下呈現的影子卻是個熟悉的背影。


神啊,保佑我,希望不要是撞到我熟悉的孩子。

因為也只有一個孩子我最熟悉。


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