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戴久了,眼淚也會凝固。
微笑掛久了,臉也會感到疲憊。





好像你的釋懷只是昨天的笑話,
所謂的空白只活在凝結的空氣裡,沒有結束。

你傳的簡訊裡頭,有我最不想看到的字眼。
但我並不想刪掉,因為是你,有你的名字,

那個曾經獨自佔領我心裡的那個名字。


「對不起,我累了,我們分手吧。」
看起來很簡單,我的心卻很沉重。
我不知道,一路以來幸福的我們,為什麼會換到你的一句分手吧。

我沒有做任何答覆。

我並不想怪任何人,什麼小三,還是其他人。
不是誰的錯,一切都只是我的錯。

人不會只有優點,往往缺點總是活在人的崇拜之後。
以為美貌會是永遠,卻忘了內涵才是重點。


想忘掉那些曾經一起逛過的商店、熟悉的咖啡店或者是一起工作的便利超商。
可是,我沒有辦法忘記。

不是誰的錯,只是我自己造成的。
太多太多來不及的遺憾,都只是持續了很久沒被揭破的謊言。

「對不起,我知道這太突然。」
沒有瞧見我的答覆的你,又傳了封簡訊。

連續兩句的對不起,我還能說什麼。
我大概只好說:謝謝你,至少你是個會在分手後說對不起的男孩。

不是誰的錯,時間到了,愛情的效用就過了。
副作用總是太多,令人厭惡。

戒掉也罷。


看完記得要按推,打動心記得要收藏:)

轉載文章請用「引用」。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