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班上又換位子了,考試完總是會換。

這次坐在師傅後面,不知道怎麼了,變得更認真了一點。

果然還是要有個很熟很熟的人盯我我才會認真。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覺得導演都好厲害。

全面啟動超級精采,我熬夜把它看完是對的!

更扯的是我隔天理化還考一百!!!



心裡有些不愉快才上線。

但我不是要發文嗆人,因為我嗆的人從來就不是安善良民。

馬的是那些不懂正義廉恥的人,我才會發文嗆!

我的文章可不是拿來亂罵好人的。



只是我想說:

我只是幫忙拿點名簿,太多人會忘記了。

至少在我當幹部的時候,我上下的幹部都有類似經驗。

尤其是那又擺在不起眼的地方,我順手拿了一下。


我承認,我沒有先通知是我的錯。

但是沒有必要態度那麼差吧?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