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站在你身旁,為何,我們仍保持沉默?

也許都為著同樣的理由試著保留些什麼空氣的本質。

又或許,兩個人背對背,不同的方向隨著空氣散去。



想找些話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空氣裡假定的情緒在瞬間被活埋,淚水灑出眼眶。



那種感覺,找了再多的心理測驗都找不出。



寂寞、膽怯、迷惘,就像是愛情裡固定的症候群,
沒有人逃得了,就算是再完美的人,也少了那顆完美的心。



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哪一種。
說不上是愛,但我想我可能不小心地喜歡上你。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的油腔滑調。
第一次被你逗著笑時,聽見自己笑聲。


明明你已經變成了種必需品,我卻在面對你時,什麼也說不出口。


或許、沉默的理由只是因為你。
淚水、滑下的原因只要你安慰。


為什麼我們保持沉默。
為什麼我始終跨越不了那條線。
為什麼,當我們兩個人少了點友情以外的話題時,只剩下沉默。


對不起,我喜歡你。



看完記得要按推,打動心記得要收藏:)

轉載文章請用「引用」。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幫瘋爵一個忙!(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