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一個人的一生能遇到多少能夠叫做「立委」這個同音的人。

不過我現在遇到了,他是我同學,也是朋友啦哈哈。

我不習慣幫別人慶生,可是被逼以後,就成了自然的反射動作。

如果,他真的選上立委的話……


讓我們歡迎劉立偉立委~~

 
主持人如果這麼說道,台下的支持者肯定會笑成一團,

準備暗殺的殺手大概也無力了吧,哈哈。



讓我們歡迎劉立委~~

主持人的臉綠了,台下的支持者臉神很嚴肅。

劉立偉的眼皮透露著:這個人以後不用做我的場子主持人了。



好啦,玩笑開夠了,我可不想讓一篇慶生文,變成他媽的仇恨文。

抱歉我還是講髒話了。



劉立偉,以後做立委要罩我啊!

生日快樂:)




(預計發文)

近期將會推出【網路語言與現實語言的差別】此文,因為在班上掀起了誤會。


我真的不想寫小說,邊寫還要邊被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