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我的標題所吸引,跟你講這覺對跟豬哥亮他女兒沒有關係。

跟我一個讀者,我想稱得上是朋友了。

拜託,一到假日就一直在賭爛耶,拜託拜託。



先說,謝金燕這名字的由來,由於這個人喜歡逼逼逼逼逼地叫(其實大家知道他在思春。)

被她加了即時以後,每次就要聽她講她的小花的故事,老實說快瘋了。

可是我知道我是個很有耐心的人,我聽完了,也震驚了。




馬的!這男的明明就喜歡謝金燕啊!

何等痴女啊!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啦!!(笑倒



她今天跟我講,小花(謝金燕她老公)跟她告白了。

所以我說嘛,讀者等待都有價值,我這個作者永遠只能,說掰掰。

好啦我知道我很靠北,畢竟我就是這樣啊,來打我呀哈哈哈。




還是要祝福你們。

天天夜夜幸福到永遠。

拜託我剛剛洗澡都在唱這句耶~~





夠朋友了吧哈哈!!!






(其實都是謝金燕小姐逼我寫的,誰叫她是逼逼逼逼,所以才會逼逼逼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