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一點爭取幸福的資格都沒有。

從小我的家庭可能因為我的出生而慢慢分裂,然後在我還很小時,撕裂。

只是活在謊言中的我只知道,爸媽不會睡在一起,這個家很正常。




直到後來,才真正了解,那種演技,是多麼的,破綻百出。

我承認,我是個不幸福的孩子。

也許你們認為可以打我、罵我都是應該,但是每每再次嚐到那種撕裂感時,

你們會懂嗎?

撕裂了我夢想中的幸福,再說什麼要彌補,會不會太假了?




一個補習,你們也要推來推去的。

為什麼我就是這樣。

就是你們的絆腳石,好像我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你們敵意的增長。

我不懂,是不是我不要存在,你們就會開明點?

是這樣嗎?爸、媽。




抱歉,師傅。

我也起了這種念頭,消失,然後不存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存在帶給了他們什麼好處,好像只是拖油瓶。



現在的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掀起那塊瘡疤,你們可知道,那有多麼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