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不是個很會說客套話的人,因為我一點也不愛說,

就跟我討厭學校的作文是一樣的道理。


說客套話很假,是說給別人聽的,那麼為什麼不自誇比較快?

把口水浪費在別人身上,一點也不值得,搞不好還要忍受疲勞轟炸。



我不是很常說謝謝,那是因為,一說起來我可能就停不下來。

我很怕,當我謝完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我會死掉,所以我謝得很慢。

謝太快,我怕陰差會注意到我,隨便找個理由到我身上,折我的壽。

那我不是太冤枉了嗎?想做的事都還做完,就被陰間的玩笑給帶走了,搞屁啊!



如果這個世界很小,那我很快就會走完,很快就會膩。

然後我可能會開始胡思亂想,人到底活著幹嘛?

逛街嗎?
可是一下子就走完了。

打屁嗎?如果世界這麼小,人大概也沒多少,不然早就爆炸了。

等死嗎?我想很多人的選擇是這個,但是,在那種生不逢時的情況下,

不是更應該堅持夢想,讓自己茁壯嗎?


當別人等著放棄的時候,我還在做一些他們所認為的「傻事」,因為我不服輸,

拼了這麼久,哪有叫我不要幹就不幹的道理,那我不是太狹隘了嗎?



我多想像我家的狗一樣,整天無所事事只顧享受,但是我有夢。

雖然在疲勞程度上,我比狗還不如,因為牠會失眠我不會。

但是,我有夢,總比牠連個夢都屁不出來還好。



發生了很多事情,是朋友、家人以及我最摯愛的各位讀者,陪我走過。

我從來都不輕易落下眼淚,但在黑暗中,卻不由自主地噴出來。

記得Yuki走的那天,我還在罵牠:「怎麼可以這樣?我還沒欺負完你耶!」

但我還是很累,於是上樓睡覺,我並不怕Candy把牠吃了,因為牠沒那個膽。

但是當我醒來以後,牠早就無聲無息地走掉了。



我真的很膽小,膽小到一個被罵到哭的時候只能找狗吐訴心情。

有時候我會趁媽不在的時候,把牠當做媽狂罵,雖然牠很無辜,但是該罵的還是要罵。

有時候我會趁鄰居都出去時,猛罵幹你娘機掰,但牠還是傻笑,牠根本什麼都不會懂。

人生如果不度爛,就不稱作人生,這是我活了這麼久,絕對領悟的道理。



靠著這個名字,我認識你們,所有的讀者。

在這裡向大家預祝早年,而且要跟大家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

沒有你們我不可能辦到的事。



置頂文章,有四篇都是本日熱門,外加一篇日記文(未置頂)

謝謝,因為有你們。


對了這張照片上的小視窗我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是朋友幫忙拍的。


每一篇文章都是瘋爵認真打的,麻煩各位按推支持吧!


對了,明天會發創作週年紀念文。

2/5號會發最新作品《小宇宙》

小說【不能沒有妳】強勢連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