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前些陣子大家應該都發現到了,我回應的速度變慢了。

老實說,我是去度假了。

因為我的電腦西行,最後才被閻羅王無罪釋放。

他真的蠻衰的,不是我沒照顧好他啊,他自己要去搭訕孟婆的……

早就跟他講陰間的女人不要碰,他就偏愛啊……

好啦不多說了,既然今天終於回到家了。

那就讓我們徹夜奮戰吧,放心的,我不會讓你生小孩的,

我的電腦。




通宵,爆肝製造小說。

有誰好心地,可以打0987323515寄肝藥給我。

這樣給電話不怕被嗆嗎?

不怕,被嗆習慣了,我還怕你找不到我--

我電話常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