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記得他是這麼說的。

  「我沒有朋友。」

  他還曾說過:「這個偌大的城市裡,我唯一的朋友,我的愛人,現在只能被紀念了。」

  如果沒有錯,我們曾經歷過的那些經典片段,都是他鑄造而成。他所追求的正義不是最正常的那種,

卻是最熱血的那款。

  他不平凡的格調來自於受限的人生。風雲的善變成了扭曲他生命的泉源。

  他蹲在我面前,抽著菸。

  他是陳嘉佑,也是黑俠,今天我要說著他的故事,紀念我這個城市英雄好友。

  他不再是英雄,只是消失在城市泡影中的平凡人。只有在惡勢力侵入時,他才會現身。

  一直都是這樣。

  黑道中,真正的正義,熱血的樂章才要開始。


  看完請幫忙推一下,這樣對認真的我才是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