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照片裡一定要出現垃圾桶。



這個東西,你沒有看錯,就是考卷。

我真的覺得這試上除了蜘蛛蟑螂很該死以外,最該死的就是他媽的考卷。

因為考卷絕對不會跟課本走同一套,大家總是強調越難越好。

所以當忙到生活中只剩下考卷的時候,就會--

 

忙得無法開交,連自拍都只能在廁所搞定(?

總之我討厭讀書,但為了證明自己還是得讀,也是,

為了寫作。



我好想妳喔,我的Candy,等哥哥考完試就可以去台北找妳了。

結果兩次都是一樣的原因,都是聯合杯。

對了,說到這個我不得不來炫耀一下(抱歉人性本賤,狗總是改不了吃屎。)

我聯合杯作文大賽全國佳作耶!

第一次參加就中了好爽好爽好爽好爽-----



科科科。


看看看,我好懷念這種時候。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