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獵門。

  平常在國風歷經無數風雨的方紹瑋也不自覺地開始顫抖,畢竟這是完全沒看過的場景,對手居然是……手持方天畫戟的呂布。

  對了,那些盟主不是叫什麼方天的嗎?他們會不會也有一把這武器啊?方紹瑋開始亂想,可是眼前的這個人確確實實是呂布沒錯,就跟在電玩遊戲裡玩的一樣,一臉兇狠的角色和身上散發出來的恐怖殺意,居然讓方紹瑋心生畏懼。

  「你?」呂布指著方紹瑋。

  「我?」方紹瑋疑惑,心裡面更是在猛譙呂布:「比三小啦!你歷史上比較強了不起喔?」

  「……」呂布吸了一口氣,後退了幾步,拿著方天畫戟衝向方紹瑋。

  方紹瑋閃了開來,吸了一口氣,退、退、退,連續被畫戟打壓,方紹瑋只能退。

  無能為力的自己能做什麼?

  還是一如往常地用拳頭應戰?拜託!對方可是名留青史的三國名將耶,自己只不過是區區的「國風代理老大」,實力甚至連李紹宇都不如,這場仗怎麼打?

  連續十分鐘左右,呂布停止攻擊,但眼神還是充滿殺氣看著方紹瑋。

  方紹瑋並沒有多做眼神,事實上光是閃就已經費盡許多力氣。

  方紹瑋真的想不出什麼辦法。

  摸摸口袋吧?每一次只要面臨到危機,方紹瑋總是會摸摸口袋,期待有一些好運降臨在自己身上,就算是千年遺臭的狗屎運也好,只要可以扭轉情勢就好了。

  方紹瑋緊盯著呂布的一舉一動。

  抓住摸口袋的時機,但動作還是一愣一愣的,只要稍稍地不注意,呂布就可能要了方紹瑋的頭。

  該怎麼辦……
◎    
  殺門。

  充滿殺意的李紹宇緊盯著這一切,剛剛的圖騰喚起了心裡的幻獸。

  始終擺脫不了自己是隻怪物的事實。

  但他從不因此而自卑,反而驕傲。因為妖力讓他見識到了自己也能有強大的功夫。

  「出來啊!不是很強嗎?出來啊!」李紹宇大喝,他渴望戰鬥很久了,身上的血滾了很久,噴出來肯定會像火山爆發一樣狂噴。

  李紹宇身上的妖性已被那圖騰激發起來。

  在沒有結界的情況下,只有三種人最強。

  吸血鬼、妖族,或是異變的封魔師。

  「你好你好啊!你的熱血真的很猛耶,就連我獵血到一半都有點嚇到,不過我還真的沒想到陽間的血那麼充足、那麼甜美啊--」陰間吸血鬼族最強的傳說--威廉。

  威廉曾經在三拳之內終結了「陰唐」軍隊,十五萬大軍瞬間消失一旦。

  一擋十五萬,功夫了得啊!

  而威廉所謂的獵血便是吸血鬼依賴維生的方式,將人類殺了並吸取其體內的血,威廉每次絕對不會只打獵一些人類,一次可能就是成千上萬,再怎麼說他也是德古拉手下最強的吸血鬼,生命必須要要隨時都在高昂狀態。

  德古拉是陰間的吸血鬼大頭目。

  威廉則是他在日本區所賦予重任的大將,威廉生來就有正統日本吸血鬼血統,不過後來直接投靠台灣陰間,因為德古拉在這裡。

  德古拉,無人不曉的恐怖吸血鬼,卻沒有人搞得懂為什麼這種角色會在台灣陰間生存。

  不是應該在日本嗎?那個亂成一團的日本啊!

  「少囉唆!」李紹宇快速的一擊衝向威廉。

  不過,當然是個揮空。

  「一擋十五萬的實力有那麼爛嗎?」威廉口氣不太好:「讓你嚐嚐看什麼叫作基本攻擊!」

  威廉拿出黑骷髏戰劍,揮了幾刀,利刃邊出現黑色漩渦,慢慢形成籠罩在劍旁。

  這只是集氣。

  李紹宇趁著這時在攻擊,卻沒想到被強大的反作用力給推回。

  「慢慢來,」威廉笑著:「年輕人這麼衝動不好喔。」

  李紹宇沒有多做攻擊,只是笑著,只是他媽的還在笑著。

  「你笑什麼?」

  「我笑,我殺我師父的時候就衝動完了,對付你,不需要吧?」李紹宇笑著,然後舉起妖氣暴漲的右手:「我從來就不做有把握的事情。」

  「原來你是妖族。」威廉讚嘆:「聽說台灣的妖族被歸類在不死族裡,真有那麼強?」

  「試試看就知道。」李紹宇的烏鴉勁裝再度出現,但這次手上多了把劍,黑風戰劍。

  這把黑風戰劍是老鷹留給他唯一的紀念品,雖然那老頭並不是個好人,但他的用心栽培是用心的,李紹宇始終記著這份恩情,既然如此,就用他給的劍闖一片天下吧!

  至少,不能在這裡就倒下。
  
  黑風戰劍被台灣區魔法兵器管制局認定為「危險兵器」,用了以後不知到會發生什麼事,不過幾年前的「黑風嶺」事件,也讓這把劍瞬間成了把危險的表徵。

  「你很強嗎?」威廉問,手上的爪子準備好了。

  「老話一句,試試看就知道!」這次李紹宇說了台語,超有威力!

  威廉快速地穿過李紹宇的身邊,李紹宇沒有閃,就直接給他劃了一刀。

  「你不會痛麼?」威廉竊笑著,活像個奸臣。

  「我會讓你更痛。」劍才舉起,疾風轉向,往威廉那吹去,不,根本是用捲的。

  威廉也沒料想到這黑風戰劍的威力竟然這麼強大,可以把自己這樣輕鬆舉起。

  不簡單。

  威廉咧出滿是鮮血的牙齒:「這傢伙,挑起了我的戰鬥因子呢!」

  威廉快速衝出漩渦,但漩渦外的李紹宇卻是一臉疲勞樣。

  好機會,雖然趁人之危並不好,但戰鬥就是這樣,誰佔優勢誰就有道理。

  「狂爪連擊!」右手持劍,但左手還是赤手空拳的李紹宇出招,用最得意的左拳快速地在威廉的臉上抓得皮開肉綻,但威廉沒有表情。

  就像是娃娃一樣,沒有感情,冷血。

  「你還真強啊--把我惹火的下場,沒好事。」威廉。

  「喔?」李紹宇瞧著,是能多強呢?

  

  因為李紹宇剛剛使出「戰慄狂旋」,使得自己的攻擊力有上升的效果。

  風屬性的攻擊都會因此增加。

  「你恐怕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成為德古拉手下最強的吸血鬼吧?」

  李紹宇沒有答話,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擁有五大元素的吸收能力,可以瞬間將對手的攻擊轉化成能量,然後發動巧妙的單次元素攻擊,哈哈哈,這就是我威廉強大的日本民族力量!」

  這什麼鬼?

  妖怪都沒那麼強,為什麼吸血鬼天生就有那麼多福利?好像天生下來的就會一切絕招一樣,所以說天生的果然比較強是這樣嗎?

  勢均力敵。

  這下子難分勝負了……

  獄門。

  只是一片黑暗。

  松澤遊走在一片黑暗之中。

  「直直走,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他沒有心思觀察附近,因為根本沒辦法,完全黑暗的地方,既沒有燈光,就連空氣也是很微薄的一丁點,只能依照著指示,往前走。

  這就叫做獄門?難道就是一片黑暗像地獄一樣嗎?這是為什麼?

  獄字,乃是雙犬之言。

  意思是說這房間會有兩之地獄獵犬之類的跟我打?不會吧?我堂堂一個男子漢要欺負狗?松澤越想越奇怪,但就算是狗,應該也很強吧。

  到底這冗長的路後面到底隱藏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