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以我這陣子打混的程度來推算,我想要進前三名的機率很可觀,低得要死。

以前我總是玩玩就進前三名,但是班上也有好多高手的成績越來越好。

我知道其實是我自己一直在退步吧。

大家理化都讀得很用力。

大家辛苦時,我也很辛苦啊說真的,我辛苦地寫我的小說。

沒辦法,誰叫我志不在讀書。

我知道這次擠不進前三名應既定成事實,但是不到最後一刻誰又知道了?

抱歉我什麼都很爛,就是很會撐。

別想在開始前就把我打倒,因為我相信不戰到最後一刻,我是絕對不會鬆懈的。


也許很難,但我還保有奮力一搏的機會。


贏了,可以證明我不認真照樣可以很厲害。

輸了,不過是證明不勤奮讀書是錯誤選擇。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等著看吧,我會戰到最後一刻,誰也別想佔我便宜!




我要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是一個徹底的瘋子,我也可以是一個不哲不扣的變態。

先這樣吧,我要去看理化和國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