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各位英雄略同所見,我的身體不是很虛,我不是想特別強調這點,是因為我身體真的不虛。

  有時候會聽別人講說,一年都沒生病的話,假使突然生病了,那絕對是大病。因為本人信以為真了,所以現在真的是大病未癒。

  我真的沒有偏愛喝酒,只是有時候喜歡小酌,而且小酌都是配著肉一起。

  我不喝台啤,但我喝紅標米酒。我不會自己喝,通常都是我媽叫我喝。

  不過這次真的太過火了,現在身體真的是一掘不振。

  我現在想要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是烈火,女孩也不是乾柴。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很賭爛,但還是要記下來。

  

  在我喝完酒的隔天,還要上課,而我第一個進教室,也第一個睡著了。

  更扯的是,我把書包當枕頭睡了。

  我一直想要說,我真的沒有醉,但現實情況就是我酒量很差,然後還硬撐要看書,但最後我還是睡著了啊。

  不過好險的是沒有被女孩看到我的醜態,不然我真的會被笑死。

  

  後來不知道過了幾分鐘,我們班開鎖的進來了。

  照理講我應該在外面等他們,而我可以進來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喝醉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簡子涵,你怎麼進來的?」小何驚訝,平常我都會在外面等到不耐煩,有時候我還必須和他上演一場怵目心驚的髒話大戰。

  「用外掛,穿牆。」

  「騙肖咧!」林仕凱接話。

  「沒有啦其實是靠我的真功夫,吼吼哈嘿!」我不得不承認,就後胡言亂語這真的是有夠白痴的一件事,但我還是做了。

  其實我是喝酒那天放學時偷偷地把窗戶留了點空間,就是上鎖的地方留點空間,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自己敲開了,不然每次開門的都很慢來,都不知道外面天氣多冷。

  可是酒精使我鬥志高昂,起來了就不想睡了。

  「啊你怎麼感覺臉紅紅的?」小何問到了個重點,是喔?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

  「你昨天……」林仕凱問。

  「喔對,我是喝了點酒,雞酒。」

  「所以你現在是慾火焚身喔?」林仕凱王八蛋地ㄎㄎㄎ笑,啊我也ㄎㄎㄎ地亂答,我說過了,胡言亂語是酒後的本性。

  「對。」我會說對,一是因為我不懂啥是慾火焚身,二是因為我線在感覺就是火在燃燒身體。

  「笑死了,慾火焚身,所以他要找XXX打泡!」林仕凱開始繼續不要臉。

  我一覺不對勁,馬上做了個反抗:『幹!不要亂講!』

  「乾柴烈火。」

  「啊?」我跟小何同時起了這個疑問。

  「簡子涵是烈火,XXX是乾柴。」

  我的天啊他說的竟是,慾。他只解釋到這個字而已。

  隨後我師傅走進來了,我還沒叩見師傅,馬上就傻眼。

  「乾柴來了。」

  算了,我運氣就是那麼背,喝完酒以後更背。

  
  
  其實我想喝酒算是引起的原因,並不是主因。
  
  我一年中身體狀況都很好,只是到某一個時期,就是換季進入冬天的時候,我的身體就會很虛。

  我常常不爽穿外套,那是因為真的很熱,也因此我生病都很恐怖。

  久未生病,生病起來連我都會怕。



  姑且為這些日子,下了個很賭爛的名字。

  生病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