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懷久違的作品(圖片)!   這次的很好看:)




也許都嘗試過戀愛的果實。
也許都暗戀過人。
也許都曾默默為了誰許下承諾。
但是,卻沒有被暗戀的感覺。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態度會變。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脾氣會改。
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散發光芒。



以前從沒有想過關於,逃避的問題。
都只有,總而言之勇往之前的想法。
但當自己,變成了被暗戀的那個人。
卻搞不懂,逃避會如何,不逃如何。



傷一個人的心很簡單,
想復原卻比在高山存活一秒還難。
但是自己不想要的,卻又不斷地纏著。
有時候會厭煩,有時候想逃避,卻又,
體會那種心情,以前自己常有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同情心氾濫,
但是關於那些喜歡我的人,
我不想說什麼傷害人的話,
我只是在不斷地劃傷逃避。



逃避,他們給的愛。
逃避,自己設的限。
逃避,因為自己愛。



根本搞不懂,湖裡的自己,到底哪個,
可以做出完美個抉擇。
還是,自己只會,逃避關於愛情。



很抱歉,被傷得太重,沒有了,
再愛的勇氣。
不是故意的,關於我逃避的。
只是我缺乏,你們擁有的,勇氣。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瘋爵個人推薦文章:一句,自己說的承諾(請點
全部本站關於愛情的小短文(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