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我已經漸漸習慣妳的笑,
習慣到一種不能沒有的感覺。



以前我們總是妳一言我一語的互相諷刺,
不過當我沉澱以後才發覺,
那並不是種傷害,而是種互動,
一種屬於我們的互動。



漸漸地,妳的笑在我生命中變得重要,
一點也不想拋去的必需品。
或許把微笑當作物品很沒道理,
但是就生活上,它是種必需品。
我沉迷了,一點也掙脫不了,
那回眸一笑。



有時候我常常會一個人坐在操場邊,
若無其事地盯著操場移動的人影,
會有種味道直接朝我鼻子衝來,
是一種名叫做思念的香料粉,
讓我無法去輕易地適應它,
只能一個人欣賞那孤獨,
才發現自己那麼微小,
連一粒紅土都不如,
在這場耐力賽中,
若沒有妳的笑,
我該怎麼辦?



我常常會專心地看著妳,
觀察妳的一舉一動,
有點像變態,卻是種真實的關心。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種細細的在乎。



當我拿起手機,按下號碼撥號時,
我會想等等要講什麼,
妳開不開心、有沒有在笑等等……。
或許就是一個微笑,



會讓人溫暖,
會讓人放心,
會讓我變得沒有那麼緊張。



妳的微笑,羈絆了我,
我喜歡的妳,
那一抹微笑,
最永恆的。


*****************************以下為瘋爵公告區


如果喜歡請幫我推一個

想要隨時隨地看請收藏
真的有好到可以請引用

謝謝大家...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