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管了你們,等於背叛你們,必須要受到你們的排擠。

那些過去的時光,是不是我不當風紀,有些事可以回溯於過去。

我不知道,我真的慌了,漸漸我覺得我跟這個班,越離越遠,越沒有齊心的感覺。



當上風紀,我不知道該不該高興,我從頭到尾,就不想,當風紀。

同學選我,因為我兇,這算什麼優點?然後,就開始排擠我嗎?

我真的不懂!這到底是意外還是刻意,或許這是你們對我早就不爽而排好的腳本,或許只是我很兇。

就因為,我看人不爽,選我當風紀,那你們現在看我不爽,就可以這樣排擠我嗎?

我不懂,我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選一個人,不是看他很衰,想陷害他。

選一個人,不是要讓他失去朋友,失去快樂。

選一個人,他有責任,也有義務要管好大家。

選一個人,基於他的責任與我們的好言好語。

今天,我當上了風紀,我該負起責任,管好你們,我第一個舉手。

但,若因此失去朋友,我真的很痛苦。

我覺得,在你們的眼中,我不存在,沒有存在的感覺。

是不是就只是陷害,陷害讓我消失在你們眼前,漸漸沒落,成為被排擠的對象。

各位,我真的很痛苦。

我要友情,但我卻不能拋棄責任,我只是在盡責,真的,不要再這樣了。




此篇是在描寫好友 阿劭的心情
我也當過風紀,有時候勉為其難被排擠,我真的希望他們那些人可以了解幹部的壓力。
管那些人,當然也想要所謂的友情。
不過,有時候要好好當個「人」,卻要莫名奇妙地付出些代價。
但這些代價,對阿劭而言,未免也太重。

請大家支持瘋爵,這是新的創作系列,為朋友所寫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