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
但我只想要默默喜歡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愛情跑出了這樣的公式.


很抱歉,我真的無法去訴說我的愛,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會主動一點,或許下一個轉角會更美.

在壘球,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熱愛當投手.
我,一個從一壘手轉戰投手的學生,變化球維生的我.
我有別其他壘球投手,我頭的是抓紅線的變化旋球,所以上場機率很高吧...

對於妳,我只能說我很在乎妳.
不過,現在,我卻只能轉頭看看妳,看看妳的臉,幫幫妳,不讓妳感到累.
因為我知道我在乎妳,就算我們不會在一起,我寧願傻傻的付出,因為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