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瘋爵  圖/懷懷

一片無際的草原記錄著以前的回憶

好喜歡這樣靜靜的躺在這裡回想過去

過去那永遠到不了的回憶

我好想再度擁有它

或許 我是自私了點 或許 我是太想念了

抬頭 一望無際的天空

憂鬱的藍色

回憶在風中與天空白雲隨風飄蕩




蔚藍的天空 我的夢想所在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那麼的愛藍天

憂鬱的天空與我相仿與我一樣不堅強

希望妳的到來 我的心能慢慢的緊靠

天空慢慢的變小 只留下妳的位置

屬於我們的天空 沒有人能夠共享

天空上的藍是開心的BLUE

只要有妳的藍天都將會是個晴朗的天空




歡迎大家收藏更歡迎大家引用

覺得還不錯就給他把推薦按下去吧!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