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好愛到千年,

我卻違背了誓言。

妳告訴我太晚了,

我才學會珍惜愛情。



太晚了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愛情。

妳告訴我要勇敢站起來,

面對時間最殘酷艱辛的考驗,

我懂了。

當鐘聲超過12點你將不會是我的Cinderella,

當鐘聲超過12點我將不會是你的王子,

因為太晚了...只剩一只玻璃鞋!

...永遠無解的回憶!




也許我大可以像童話裡的王子尋找這一只玻璃鞋的主人。

可是我知道這玻璃鞋是屬於妳的。

我又何必去讓更多人傷害我的心?

離去的妳,

身後的背影我看得出帶有點傷心。

而那只玻璃鞋將永遠代表妳我的愛情鎖在回憶的潮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